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2022年秋季学期诚信应考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6 12:12:5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2日,养生康复学院2022年秋季学期诚信应考动员大会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洁、学生科科长冯丽娟、学院团委书记高阳阳、学生科李湘瑜、周欢和各班级代表参会。


8cb50fd26c6145dfb598a42bc86a3297.png


大会上,来自康复治疗学2022级的涂汶君同学从“严于律己,对己忠诚”;“摒除杂念,定心守信”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不论是居寝还是居家都能够保持身体健康状态,顺利备考,从容“赢”考,摘得佳绩。 


9da8c64e0fac40bd976670e3ac4332b6.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洁围绕“诚实守信,诚信应考;打牢基础,夯实巩固;准确定位,把握自己”三个方面发言,她指出今年的特殊情况比较特殊,希望同学们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当好科学防疫的“忠实守护者,当好校园秩序的“自觉维护者”;同时鼓励大家无论是居家还是居寝都要认真复习、诚信应考,最后衷心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会上,学生代表涂汶君同学还带领各班级代表郑重宣誓,“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公平参与考试竞争、诚信做人、诚实应考。”  


27e6618711664ef4a940b16296d5a9c0.png


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相信通过此次诚信应考动员大会,每一位养生康复学院的学子都能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真正做到创诚信校园、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


养生康复学院团委


终审:超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