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创客中心2022年秋季学期第二期讲座 “如何做称手的研究”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12:29:57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8日 14:00,成都医药大学养生康复学院创客中心联合“齐心”学业指导工作室于D-204举办了“如何做称手的研究”主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创客中心导师沙莎副天下足球网,创客中心各导师项目组成员以及学院各班级同学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参与本次讲座。 


b78b87389de0427c8cab9ca167a1cf9c.png


主题讲座中,沙莎老师阐述了学术的具体涵义,介绍了学术的基本类型,勾勒了科学问题研究的基本思路,让同学们一览科研之园盛放的美丽花朵——科学问题研究的巧妙方法、模型。原本耳中陌生的SOR(刺激、作用、反应模型)、MOA(动机、机会、能力模型),在沙莎老师生动有趣的讲解中逐步鲜活起来,一个个生活化的例子不但使生涩的模型妙趣横生,更加深了我们对科学问题研究的理解。


531386a0498e41a7baaa39750adf9fc0.png

c969866df4f34848b8bf7a3f676edfbb.png


本次学术讲座不仅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科学问题研究,接受了科研氛围的熏陶,也彰显了养生康复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浓郁的科研氛围。祝愿学院师生在科研事业上奋发勇进,养生康复学院蒸蒸日上!

 

养生康复学院团委

“齐心”学业指导工作室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