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养康学子2021年荣获创新创业大赛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22:37:38 浏览次数: 【字体:

养康学子2021年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近日,养生康复学院学子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喜报频传。

4df3c2746b124571871f5267a2d627d0.Png

   由养生康复学院院长金荣疆天下足球网指导的项目《安芯测——基于微流控芯片的便携式无创血糖检测设备》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中荣获科技发明制作类一等奖,同时入围了第十六届“挑战杯”国赛。

另外由金荣疆天下足球网和夏丽娜天下足球网指导的“晴川红韵”小分队荣获第十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红色专项活动竞赛三等奖、“建行杯”第七届四川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b1389fb354084032a66ddbfbf46f56f8.Jpeg

 

 我们衷心的祝贺以上作品,希望养康学子再创佳绩!

养生康复学院团委

2021年9月23日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