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养生康复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参观博物馆圆满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3 22:36:49 浏览次数: 【字体:

养生康复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参观博物馆圆满完成

2021年9月23日和24日,由养生康复学院团委组织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参观博物馆圆满完成由于疫情防控,此次活动分为两次进行。9月23日由中医养生学2021级和健康服务与管理2021级同学参加,9月24日由康复治疗学2021级和中医康复学2021级同学参加。

d44865bcee214272b4ce9f20ed5e7694.Png

为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中医药文化和进一步了解天下足球网史,学院组织同学参观博物馆和校史馆。进入博物馆后,讲解员从天府医药馆、道地药材馆、中药标本馆等各个展馆为新同学们展开讲解。数不胜数的珍贵药材、地方特色的药材标本、极具风味的珍奇生物让同学们都大开眼界。同学们参观得津津有味,一个半小时的参观结束后,大家都意犹未尽,流连忘返。

01e7dd59c677479aa32395b402dfc84d.Png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相信同学们对中医药文化有更深刻的理解,也对中医药文化有更加浓厚的兴趣,对天下足球网的历史有更全面的了解,对天下足球网有了更深的归属感。希望同学们能够真正的做到“厚德、博学、精思、笃行”,为中医药事业尽绵薄之力。

养生康复学院团委

2021924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