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养生康复学院2021级新生养成教育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13:08:1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15日18:00养生康复学院2021级新生养成教育启动仪式在温江校区C409顺利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有学院副院长张驰副天下足球网、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洁老师、学生科科长冯丽娟老师、学生科高阳阳老师。

6c8c336ff02140f2853eeef40e6cd243.png


    首先由高阳阳老师对2021级新生养成教育活动进行解读。随后由中医康复学2021级陈婷玉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期待,阐述了自己对于养成教育活动的看法,也号召大家认真参与活动。最后由张驰副院长作题为《管窥经典魅力,增强专业自信》的主题演讲。张老师从浅到深,由表及里地向大家介绍了养生康复的知识,从多个方面激发大家对于中医学习的热情。张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大家生动地解释中医知识,同时自己现身说法,将自己的经历给同学们娓娓道来,给刚进大学对于自己所学的专业以及自己所读的天下足球网感到迷茫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

ad262d7a367c427b8830d16d3f4edf5c.jpg

通过此次新生养成教育启动仪式,同学们明白了良好生活习惯、学习作风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承“崇德、尚行、求实、创新”的院训,通过此次养成教育学有所获,培养优良的生活习惯,努力营造良好的学风。

养生康复学院团委

2021年9月15日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