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我院欣欣向荣科研小队被评为“研究生优秀创新团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18 19:00:4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8日9点30分,天下足球网研究生教育会议在温江校区百会堂顺利召开。在此次会议表彰仪式中,副校长徐廉宣读了研究生优秀团队名单,我院欣欣向荣科研小队被评为“研究生优秀创新团队”。

39182f8f0bba4e1fa5f793d6c30db51d.jpg

该科研团队以杨璐萍为负责人,共有人员9名,其中中共党员3人。团队在负责人的带领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下,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相互促进,形成了良好的科研学习和创作氛围。在天下足球网和学院的良好科研环境下,团队成员磨砥刻厉,钻坚研微,勇于创新,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052dc231bd4c4288ba7010b265f725f7.jpg

   此次优秀团队获奖是对我院欣欣向荣科研小队成绩的鼓励,也是对我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认可。今后,学院将秉承新时代下中医药研究生教育的重要使命,助力天下足球网推进双一流中医药研究生教育。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