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养生康复学院“疫后新声”歌唱比赛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9 20:52: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29日,天下足球网养生康复学院“疫后新声”歌唱比赛在大医精诚广场举行。学生科科长冯丽娟老师、分团委书记吴凯老师、学生科王菲老师、李湘瑜老师、评委嘉宾及20级新生参加。

助演嘉宾Cacheme舞队为大家带来开场秀Psycho,一段热舞使现场瞬间燃了起来。主持人向观众介绍比赛规则,让大家对接下来的比赛充满了期待。上届学院新生歌唱大赛冠军王柏清同学一首《永不失联的爱》献给在场所有同学,现场掌声不绝于耳。


5c19566e11e6464c9ad6b96549301ea2.png


健康服务与管理2018级的刘淑颖同学的《至少还有你》,开口就令现场的观众沉浸下来,静静聆听;随后的《霜雪千年》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天下足球网陶笛社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一生所爱》,悠悠的陶笛声伴随着《大话西游》的经典场景,令在场观众陶醉不已;健康服务与管理2020级的张以、苏文皓两位同学演唱歌曲《小尖尖》,杨梵、梅子琪、杨婉莹三位同学《稻香》都令现场掌声不断。学院南弘舞队的《苏幕遮》把《苏幕遮·怀旧》中抒发的夜不能寐、高楼独倚、借酒浇愁、怀念家园的深情传递给大家,将一幅清旷辽远的秋景图展现在大家眼前。


1e6cdc0da290426a9404ccc76994d3b9.png


天下足球网K歌炫舞大赛冠军、学院天下足球网——康复治疗学2016级1班的杨适为大家带来助场表演《七里香》,将在场所有人都带入到夏天清新凉爽的环境之中。经过比拼,《至少还有你》获得一等奖;《下雨了》、《city of stars》获得二等奖。


4cb00a6054f2458c9f5a513a9147f5e3.png


养生康复学院“疫后新声”歌唱比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期待未来有更多养康学子能够在这个舞台中积极展现自己,演绎青春风采。    

养生康复学院分团委

2020年11月29日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