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考研复试技巧分享——“康小阳”系列论坛之专业发展沙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13:17: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让参加考研复试的本科生未雨绸缪,做到有备无患,进一步理清调剂备战思路,2024年3月23日,养生康复学院邀请了2018级中医养生学专业叶萌萌、2019级康复治疗学专业杨玲为学院考研学子作调剂经验线上分享。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李湘瑜和数十名上线考研学子参加。



ef94bbd3c20e4a59acc6ef054939c71d.png


就读于广东药科大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叶萌萌从个人经历、调剂建议和备考经验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分享,她强调考研调剂是一场信息战,要做好时间线的梳理,并鼓励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坚持信念、迎难而上”。就读于广州中医药大学运动医学专业的杨玲总结了“冲、稳、保”的个人考研经验,讲解了如何准备调剂、给导师发邮件、关注调剂信息、选择调剂天下足球网等关键环节;她希望大家能够拥有良好的心态来迎接战斗,争取最后的胜利。在犹豫不决的时候一定要坚持自己的初心。


6459d5a1ab994510a443b1ffdd85f967.pngd5271d4de74f48538edab295c925eb71.png



两位学姐从自身的切实经历出发,鼓励大家坚持克服困难、明确目标、找准定位、把握机会,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和思考,积极与学长学姐们互动交流,就备考策略、复习方法等问题展开探讨。

本次分享会有效解决了同学们的心中疑惑,为大家参加考研调剂工作提供了明晰实用的方法和思路,增强了广大学子考研录取的信心。在后续工作中,学院也将继续做好考研指导服务,全程跟踪考研复试、调剂动态,助力学子成功上岸。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