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就业技能提升与面试技巧 ——“康小阳”系列论坛之专业发展沙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13:14: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24日下午,“康小阳”论坛专业发展沙龙就业讲座之就业技能提升与面试技巧在弘景六号楼511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讲座邀请到八一康复中心的赵璐、陈鑫星老师进行主讲,学院学生科李湘瑜老师以及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同学参与本次讲座。

 

eee230c397644225b622d258bfcb5eed.png

 

交流会上,赵璐老师首先给同学们康复治疗学专业在求职面试中常见的问题深入浅出的给同学们分析了回答问题的具体思路、方法;紧接着赵璐老师针对学生在求职过程中一些专业操作、学科前沿、国外研究这三部分给同学们做分享,最后,同学们就面试与操作中的注意事项、细节与两位老师作深入交流。


742a5ca0292944f0ba8dbd55ebff64cd.png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追梦人。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了解了康复治疗学专业的就业方向、技能要求及单位需求。一直以为,学院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开展“康小阳”就业系列指导,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树立积极求职心态,尽快投身求职行动,尽早落实毕业去向。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