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考研调剂讲座 ——“康小阳” 系列论坛之专业发展沙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6 21:20: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推进学院2024届毕业生考研升学工作,提高学生升学成功率,帮助毕业生从容应对调剂。3月20日晚,养生康复学院在十二桥校区举办了“康小阳”系列论坛之专业发展沙龙——考研调剂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马锐副天下足球网主讲,毕业班辅导员、2024届考研学生参加。


432c4494302247088a834f6bce871f73.png


讲座上,马锐首先对同学们的报考院校、初试分数,职业规划进行了了解。随后马锐为同学们展示了近两年学院调剂学生热门天下足球网的考研情况,对当前的考研形势进行了客观分析,建议同学们在调剂预备阶段调整心态,放开眼界,不要局限于一城一地。


dd3f6efe4b9e4e5682d227edcc6dbb59.png


随后,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调剂信息收集与导师联系,马锐手把手教同学们收集调剂信息,用研招网系统查询获取往年分数线情况,用各院校的官方网站获取调剂信息。最后,还为现场同学一对一指导分析,提出个性化的建议。


00c372f0b1be493d938ffc5d0c2e8753.png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考研调剂有了更加清晰准确的认识,提升了同学们的升学信心与机会,下一步,学院将持续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保障,助力考研学生逐梦启航!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