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养生康复学院第八届 “把爱带回家”风采展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16:57:0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晚1930,养生康复学院“把爱带回家”风采展于温江校区B207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学生科李湘瑜老师主席团成员杨金鹭刘磊鲁冰洁何宜恬作为评委,学院同学积极参与


9442da6f5d2545f79afc7ec5146b7928.png


此次活动,八位参赛同学以PPT汇报的形式展示了假期实践活动展示养康学子们在寒假期间形式多样的“爱”有的在社区服务中为邻里送去爱,有的参与志愿者团体为小朋友送去爱,有的走访老人送去冬日里的温暖学以致用为家人艾灸……几位同学充满爱的寒假生活也令现场观众感受到了温暖。

 

4aabb9a38331420d887dd73d13b8ab13.png


在八位选手精彩的展示后,李湘瑜老师对选手们的整体表现作出了点评,并对在社会志愿活动中积极活跃、贡献力量的同学提出表扬,最后提出殷切期望在风华正茂的年纪里,希望同学们能够把爱带回家,把爱带向社会!

 

3b29c8fe14ec4797b53ccab2d56b695e.png

最终,中医养生学2023级蔡慧楠在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健康服务与管理2021级艾靓、康复治疗学2022级李欢获二等奖,中医养生学2022级杨茜文、健康服务与管理2023级彭瑞雪侯舒怡获得三等奖,中医养生学2021级杨雪瑞和健康服务与管理2022级赵梓廷获得优秀奖。


8a1b5b3d3d004026812bb5f479fbb47a.png


感恩是永恒的主题,感恩教育是大学生德育教育的重要内容。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感恩教育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内容,对大学生进行感恩教育,有利于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利于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有利于实现美丽中国梦。希望养康学子保持初心,继续将爱传递,积极投身于社会服务,不啻微茫,造炬成阳! 

养生康复学院团委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