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养生康复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会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11: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备赛工作,全面动员学院同学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3月8日下午13:30由养生康复学院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期创新创业项目指导会于弘景六号楼511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学院党委书记谌立巍副教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洁老师和学院团委书记高阳阳老师作为指导老师。


1aba5e87ba8f4c5f971c3515f3a3094f.png

项目负责人依次进行路演通过PPT对各自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的创新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展示各位老师分别项目成果价值体现、专业技术等方面进行提问与点评并提出后续项目完善的相关建议


4e25d39189ad46dbb66eeceac15c8013.png


通过本次指导会,相信同学们对整个项目的答辩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于如何展现项目内容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希望各项目组持之以恒、脚踏实地,将项目打磨的更加完善后的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勇攀创新创业高峰!

 

养生康复学院分团委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