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养康N创(第一期)--本科生如何做科研写论文 ——“康小阳”系列论坛之学术科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17:24: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启迪创新科研学术思想促进论文撰写能力提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3日,由养生康复学院举办的养康N创(第一期)--本科生如何做科研写论文主题讲座在弘景六号楼511会议室圆满举行。本次讲座邀请浙江大学求是讲席天下足球网Rutao Cui做主题讲座。学院院长唐勇、党委副书记龚洁、团委书记高阳阳及学院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1d27c7d45c9a426880730543c0c3394d.png

 


崔天下足球网以科研论文撰写为主题进行讲解,他围绕科研论文定义及论文撰写基本注意事项,深入浅出讲解了论文的基本框架、论文的写作技巧及学术规范,还与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得。在自由讨论和提问环节,同学们向崔天下足球网请教了海外中医药发展情况、如何选择文献资料等疑惑,崔天下足球网都一一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并就目前一些医学时事热点与同学们进行了探讨,现场讨论热烈,同学们受益匪浅。

 

21316501ed814e009a6dcc3d80fca2ab.pngb7c84d7b066a4f928fbc1edf3b536d57.png

267f935cc4864ecdbf0b1428cb55ded0.png

 

本次讲座,是学院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建设改革,深入理解落实“传承创新”人才培养精神内核,不断提升育人时效、健全协同育人体系、优化精准育人质量,切实推进中医药特色康养人才的培育,围绕四方提升工程中的 “引领”育人,积极广泛发动专家优势资源,组织开展的“康小阳”科研系列论坛,着力推进院内外协同、联动、多方聚力机制,让学生明确发展方向、赋能学生多维度成长。

据悉,学院还将继续邀请国内外相关专业顶尖科学家开展讲座。

 

养生康复学院团委

2024年3月3日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