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考研复试技巧分享 ——“康小阳”系列论坛之专业发展沙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5 17:20:5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持续推进学院2024毕业生升学工作,帮助考研学生从容应对复试,提高学生复试备考效率和成功率3月4日晚,由养生康复学院举办的“康小阳”系列论坛——专业发展沙龙之考研复试技巧分享在十二桥校区1教331顺利举行本次讲座邀请中医养生学2022级硕士研究生李罗杰康复医学与理疗学2022级硕士研究生陈媛为同学们讲解考研面试、复试相关注意事项和技巧


415b1d58917b4fee8886ddbe2b5a805c.png48c4547e7dff4753bf4375658349ec1a.png


本次讲座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陈媛同学围绕复试要求、全面复习+重点突破以及面试技巧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的讲解复试及面试的准备技巧和实用的辅助工具。罗杰同学从复试、笔试、面试准备三个方面详细的为同学们讲解在考研过程中如何做到准备充分,自信应对。讲座的最后是自由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的询问各种考研相关的问题,学长学姐也耐心的为各位同学一一答疑解惑。


010a81e22bbb44f89834893e2d64b317.pnga7d31de707b24b2a87e052b3f9e64ae2.png


本次讲座,是学院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学院“三全育人”建设改革,深入理解落实“传承创新”人才培养精神内核,不断提升育人时效、健全协同育人体系、优化精准育人质量,切实推进中医药特色康养人才的培育,围绕四方提升工程中的 “典范”育人,积极广泛发动天下足球网优势资源,组织开展的“康小阳”专业发展系列论坛,着力推进院内外协同、联动、多方聚力机制,让学生明确发展方向、赋能学生多维度成长。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升学工作,围绕学生考研动员、备考指导、复试调剂等方面提供全过程、富有针对性的服务保障。接下来学院将结合2024年考研国家线以及学生实际情况与需求继续为考研学生提供帮扶,全面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升学。

养生康复学院团委

20243月4日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