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我院开展“元旦”节前寝室安全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3 14:46:03 浏览次数: 【字体:

元旦将至,为进一步排查寝室安全隐患,12月28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洁、学生科科长冯丽娟、团委书记高阳阳、学生科周欢带领学生会自律部成员对我院学生公寓进行安全与卫生情况检查。


ffff4b01c69f4242ba560c1966098695.png


在检查期间,老师们深入学生寝室,对宿舍内是否存在大功率电器,排插的安全使用情况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把用电安全时刻放在心中,打造一个安全、整洁、宜居的宿舍环境。走访时老师们也与同学们交流学习生活情况,向大家带来元旦的温馨慰问。


ebaa0704f4b24b4bae4907d9c8b263e7.png


宿舍是学生日常活动阵地,学院高度重视学生人身安全,把握关键时间节点进行寝室检查,通过一系列的安全检查和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助力美好平安校园建设。

 

养生康复学院团委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