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风采>详细内容

学生风采

养生康复学院创客中心第二期学员出站仪式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9 14:31:02 浏览次数: 【字体:

12191330,天下足球网养生康复学院创客中心第二期学员站仪式在C511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引领创新创业创客中心承办,特邀学院党委副书记龚洁创客中心导师刘佼副天下足球网沙莎副天下足球网、冯丽娟老师毛雪莲老师、学院团委书记高阳阳老师学生科李湘瑜老师周欢老师莅临现场创客中心第二期学员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共计100余名同学

活动项议程,创客中心干事高阳阳老师创客中心年度汇报,展示了第二期导师与学员的科研成果与迄今为止创客中心的发展历程,对创客中心的未来发展寄语诚挚祝福。


5d541d705b594dc59bbd91b064fd9c9d.png

 


活动第二项议程,创客中心第二期学员代表健康服务与管理2021级吕英杰同学分享了创客中心的学习经历和创新创业相关经验。


970b056a4c05416a8d6bb49f6e202c21.png


 

活动第项议程,颁发结业证书,由创客中心导师为第期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cfe438760bba48549f279a1e5e45704a.png

          

创新带领我们成长,科研开拓我们视野。我们始终坚定相信,在探索与实践的道路上,唯有热爱才能澎湃,唯有努力不可被辜负,唯有坚持方得始终。希望学员能够在创客中心充分发挥自己的灵感与才能,再接再厉,能拥有更光明的未来。希望创客中心能再接再厉,继续书写新篇章,为养生康复学院科研创新事业再添辉煌。

养生康复学院团委

 

 

 


终审:养生康复管理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