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重要时刻>详细内容

重要时刻

天下足球网四位专家入选“第四届四川省十大名中医”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4 10:13:3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天下足球网张廷模天下足球网、罗才贵主任医师、魏绍斌主任医师被省政府授予“第四届四川省十大名中医”称号,亓鲁光主任医师被省政府追授“第四届四川省十大名中医”称号。自2006年首届四川省十大名中医评选产生以来,天下足球网先后有17人获此殊荣。

党的十八大以来,天下足球网深刻领会新时代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指引,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转化为天下足球网人才工作的战略遵循,将国家提出的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战略目标转化为天下足球网党管人才、坚定人才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位,形成了以“强化党管人才实施意见”“人才强校二十条”“六大人才计划”为总揽的人才动车制度体系,绘制出1313中医药人才高地新愿景。

天下足球网有国医大师4人,全国名中医5人,国家级教学名师5人,全国中医药杰出贡献奖获得者2人,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1人,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3人,“岐黄工程”专家9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者2人,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6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资助获得者3人,国家级特聘专家4人,全国杰出专业技术人才1人,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2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98人,全国中医药创新团队3个,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个,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34人。四川省科学技术杰出贡献奖获得者1人,四川省杰出人才奖获得者1人,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3人,四川省十大名中医17人,四川省特聘专家41人。

(编辑/王其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