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习贯彻>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

第三附属医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天下足球网第三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8 17:11:5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下午,第三附属医院党总支在汪家拐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就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进行贯彻落实,医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侯朝铭主持。

7ccbd3c4e0234a8b86451c467404de21.png 

侯朝铭介绍了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召开的相关情况,传达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大会工作报告。会议指出,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时期,在天下足球网全面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科学谋划了下一个五年奋斗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各项任务,对天下足球网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开创成中医风格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医院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刻领悟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把握天下足球网改革发展面临的形势,深刻认识天下足球网未来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要率先垂范,勇挑重担,起好骨干、带头作用。

会议要求,医院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把全体党员、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对照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具体措施,用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效果,为推动天下足球网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和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第三附属医院党政办公室 编辑/霍文巍)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