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习贯彻>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6:50:32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国“两会”和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已胜利闭幕。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3月1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二级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各行政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主持。

7b28f1635ee948acae079ff3dedeb3f7.jpg

党代表刘世云传达了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他从大会概况、大会主题、大会任务、大会报告、选举结果等五个方面介绍了党代会召开情况。特别对刘毅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重点学习。

d52780d17a1d4782a7511ec3bfd7b84c.JPG

研究生党代表刘海慧分享了参加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的感想体会。她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非常荣幸参加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聆听了刘毅书记的报告,自己内心非常激动,深受鼓舞,对天下足球网这五年来取得的成就感到“震撼”。她表示中医人的未来,机遇与挑战并行,作为成中医的一员,要做天下足球网新一轮建设的螺丝钉,为天下足球网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b216ed612d014e34a01eb6829c8a5250.JPG

中医专业“5+3”邓绍先班党支部书记叶贤江以《聚焦全国两会 学习落实精神》为主题,从“两会”基本概述、“两会”常用词及小知识、2023年全国“两会”概况、“两会”新看点、政府工作报告等五个方面学习“两会”精神。

159123e1f4bc4b8eab505a177189c2cb.JPG

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高玥分享了自己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感悟。她表示作为中医药学子,当看到政府工作报告中一句“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时自己倍感高兴,我们要继承和发扬好中医药,让中医药作为一张响亮的名片名扬海外,提升大家对中国文化高度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111abd8468a8470b9df2733ac9019cc7.JPG

最后,刘世云总结指出,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提高全院师生党员认识,把全院师生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勇毅前行,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学习重点,以“支部工作法”的凝练为抓手,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切实贯彻“党建争上游,事业创一流”的工作理念。

(文、图/基础医学院党委 陈雄斌)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