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习贯彻>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

谈体会、抓落实、话发展 ——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党委、民族医药学党委联合学习传达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4:01:3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党委、民族医药学党委在药学楼学术报告厅联合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传达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a09b991a3768467b8950988971346202.jpg

党代表民族医药学院党委书记杜靓、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学科顾问郭力天下足球网、詹固副天下足球网分别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传达了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会议由药学院/现代中药产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媛主持。

24b349c3b1154eb79ca09668e8c56e99.jpg

杜靓从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基本情况、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会议召开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传达了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民族医药学院党委要以荣获“四川省第七批民族团结进步单位”为契机,从三个方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一是筑牢民族共同体团结意识,深刻凝聚民族医药的智慧,深刻理解中医药传承创新,发挥人才优势,走出符合民族医药的发展之路;二是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作用,建立“民族党旗红引领石榴红”党建品牌;三是准确把握新阶段奋斗目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民族医药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师生促发展、开新局。

474d2e40ff784a05a7f6e6418d89fe91.jpg

郭力简要介绍了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他结合参会过程、心得体会和工作情况,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成绩、新发展阶段的使命与奋斗目标、谱写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新篇章、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个方面介绍了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他说到,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在全面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220bd0bc644647ee895a6aba8e586f16.jpg

詹固分别从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这两方面逐条分享了学习感悟。他表示,报告中“六个必须”暨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须坚持铸培共同的精神家园;必须坚持师生为本的服务面向;必须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必须坚持追求卓越、与时俱进,让他感受到了成中医精神与气质。同时,他还为我们传达了天下足球网谱写建设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新篇章的两步走计划,让我们备受鼓舞。

胡媛就学习贯彻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深学细悟中汲取前行动力。要把学习贯彻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天下足球网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将之转化为谋划未来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在埋头苦干中提升工作质效。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贯彻落实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在建设成中医风格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三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坚守初心使命。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水平,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建工作全面过硬,圆满完成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建设工作的验收。

 

(文/药学院党委  钟天一  图/药学院党委  张潇)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