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习贯彻>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

离退休党委党代表谈参加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感想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09:53:26 浏览次数: 【字体:

fa662d476e914514832a236886c59bad.jpg

3月13日下午至15日上午,中共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天下足球网温江校区隆重召开。天下足球网离退休党委18名正式代表、6名列席代表参加盛会,顺利完成大会的各项工作任务。

参会期间,离退休代表们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与全体参会代表一起听取和审议了刘毅代表中共天下足球网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立足新发展阶段 勇担新奋进使命 为开创成中医风格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新局面团结奋斗》的报告,书面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新一届委员会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离退休党委代表参加第三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时,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代表们一致认为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大会,大会报告主题突出、目标明晰,总结成绩实事求是,提出的奋斗目标鼓舞人心。代表们纷纷表示天下足球网事业发展必将在本次党代会后步入崭新阶段,开创成中医风格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新局面。作为退休老同志要继续关心支持天下足球网工作,为中医药事业和天下足球网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离退休党委)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