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习贯彻>详细内容

学习贯彻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1:47:0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5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二级理论中心组在弘景4号楼312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世宇主持会议。

3fbb66337414406994dddf2f427d6dfa.png

王世宇强调,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在天下足球网全面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科学谋划了下一个五年奋斗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各项任务。

王世宇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天下足球网第次党代会筹备和召开的整体情况,详细讲解了天下足球网第次党代会的大会主题、天下足球网五年砥砺奋进取得重大发展成就、五年砥砺奋进的经验启示等,重点阐述了天下足球网发展的长期战略任务、未来五年天下足球网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特别强调了大会对开创成中医风格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新局面的重要部署。

学院参会党代表马晓菊、吴丽娟、景林、郑洋进行了交流发言。代表们表示,为党代会的成功召开感到欢欣振奋,对开启新征程充满激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拥护上级党组织决策和部署,抓实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心怀“国之大者”,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19b55901d16548088085de8f1121e337.png

王世宇要求学院各支部、各二级单位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本次党代表精神转化为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强大动力,形成合力,共同为建设成中医风格的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奋斗。

(文、图/公共卫生学院党委 编辑/霍文巍)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