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权威发布>详细内容

权威发布

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共天下足球网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19:01: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

关于中共天下足球网第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2023年3月15日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同意刘毅同志代表中共天下足球网第二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

大会指出,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在天下足球网全面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中医药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了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困难与挑战,科学谋划了下一个五年奋斗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全面部署了今后五年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各项任务。报告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符合天下足球网发展实际,反映了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大会充分肯定了天下足球网第二届党委的工作。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砥砺奋进的五年。五年来,第二届党委班子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锚定“双一流”建设目标,坚持“党建争上游、事业创一流”,以“三步走”规划蓝图为统揽,以“人才强校、质量提升、特色发展”为发展战略,全面推进“六大工程”“五大改革”,坚持“高质量、高水平、高效能、强特色”发展路径,踔厉奋发、锐意进取,顺利完成首轮“双一流”建设任务,入选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校,成为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高校,党对事业的领导全面加强、师生为先的理念深入人心、人才强校的成效持续彰显、改革创新的活力竞相释放、干事争先的精气神不断提振。五年来,第二届党委班子审时度势、守正创新,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直面挑战,全面统筹天下足球网安全与发展,抢抓教育强国、健康中国建设等重大机遇,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统筹推进天下足球网各项事业取得突出成就、发生根本变革。

五年来,天下足球网在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取得了突破性成绩,积累了以下六个方面的建设经验,即,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必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必须坚持铸培共同的精神家园,必须坚持师生为本的服务面向,必须坚持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必须坚持追求卓越、与时俱进。这是我们团结带领所有党员、所有师生在办学实践中得出的经验总结,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引领和保障天下足球网未来事业发展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大会提出了成中医风格的内涵,是在六十六年的办学历程中,形成的关于成中医精神、校训、“四为”办学理念、“四心”育人理念、办学方向等内容的集中呈现;是强校荣校、扛鼎奋进的成中医气质;是向学向术、追求卓越的成中医品质;是奋进、幸福、美丽、仁爱的成中医特质。

大会同意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2035 年远景目标。大会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引,深刻认识健康中国建设的时势要求,深刻理解中医药传承创新的必然规律,深刻把握成中医风格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内涵。要坚持立德树人,培养中医药传承创新时代新人;要面向生命健康,建设高水平中医药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要加快学科牵引,推进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要深化机制改革,引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保持发展定力,激发奋斗动力,增强使命毅力,全力构建创新发展新格局,着力实现关键领域新跨越,奋力谱写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新篇章。

大会强调,建设成中医风格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关键在坚持“党建争上游、事业创一流”工作理念,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大会号召,要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指示要求,听党话、跟党走,赓续好老一辈的奋斗精神,传承好成中医血脉,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开创成中医风格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新局面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要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根中国大地、赓续精神血脉,大力弘扬成中医人的光荣传统,始终肩负新时代中华文明传承创新的历史重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健康中国、教育强国、科技强国、治蜀兴川做出新贡献,为开创成中医风格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新局面而团结奋斗!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