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权威发布>详细内容

权威发布

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二届中共天下足球网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18:58: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

关于第二届中共天下足球网纪律检查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2023年3月15日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通过


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审查、批准第二届中共天下足球网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充分肯定第二届中共天下足球网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

大会认为,五年来,在省纪委监委和天下足球网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第二届校纪委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持续深化反腐败斗争,一体推进“三不”、实现“三促”的从严基调更加巩固;持续坚持正风肃纪,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新风正气更加充盈;积极配合省委巡视,全面从严治党利剑作用更加彰显;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监督治理效能更加凸显;持续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更加牢固;着力加强队伍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底色更加鲜明。经过五年不懈奋斗,天下足球网政治生态整体向上向好。

大会强调,天下足球网纪委和各基层纪检组织必须瞄准目标、奋力前行,在政治站位上彰显新作为,在责任担当上作出新贡献,在正风反腐上把握新态势,在强基固本上取得新成效,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突破。

大会要求,天下足球网纪委和各基层纪检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新时代天下足球网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大会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切实增强顽强意志和必胜信念,忠诚履职、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地推进天下足球网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最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反腐败斗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保障天下足球网“十四五”规划的顺利实施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不懈努力,把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擘画的发展蓝图转化为美好现实。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