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我是党代表>详细内容

我是党代表

回顾 | 我的党代会vlog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11: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于2023年3月14—15日在天下足球网温江校区百会堂胜利召开。这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在全面推进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让我们跟随年轻党代表王静的镜头,透过不一样的视野,重温会议实况,感受盛会氛围。

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已经胜利闭幕,但会议的热度并没有减退。党代会总结天下足球网五年来在重要领域、关键环节取得的突破性成绩,积累的六大建设经验,不断丰富的成中医风格内涵,绘就的成中医风格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宏伟蓝图,再次汇聚形成强大的精神动力,让全体成中医人增强了面向未来的“底气”“勇气”和“锐气”,坚守初心使命,赓续“艰苦创业、乐于奉献、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成中医精神,自信自强、众志成城,为开创成中医风格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新局面而团结奋斗!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