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我是党代表>详细内容

我是党代表

寄语党代会 | 外语学院:陈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22:46:50 浏览次数: 【字体:

54630fd0c6824198bee466eee2aa61d9.png

我是党代表陈骥,来自外语学院党委。

过去五年,我深刻感受到天下足球网发生的变化:天下足球网在精神文化家园建设上不断丰富。在我们学生食堂的餐桌上,出现了中药、方剂的介绍;在我们校园的绿植回廊上,出现了“药语廉心”的语录;图书馆成为了天下足球网新的地标,我们有了“书香浸润,阅读致远”的院长荐书活动。天下足球网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将“成中医风格”贯穿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各项工作中,激发起我们老师爱校、兴校的精神动力,让学生学有所成、老师教有所获,增强了我们作为成中医人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过去五年,我参与和见证的天下足球网改革创新重大举措:天下足球网推进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按照国家“新医科”建设要求,贯彻“六卓越一拔尖”人才培养计划,推进中医学九年制人才培养改革,开展基于科研创新能力的现代中药创新人才培养改革,基于“夯实双线并轨,聚力能力提升”培养理念,助力中医学“5+3”一体化人才培养改革;坚持以本为本,以中医学、中药学、中西医结合学、临床医学等一流专业为依托,以医工结合、医理交叉、医文融合为重点,全面推进课程设置、教材体系、评价体系等内涵式教育教学改革。

我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认真履行好党代表职责,继续加强学习,积极献言献策。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讲好中医药故事,传播中医药声音,助力于中医药文化传承创新。

预祝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祝福天下足球网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