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我是党代表>详细内容

我是党代表

寄语党代会 | 审计处:杨晓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22:45:40 浏览次数: 【字体:

2560d8027a084d7e919badd3ff771a55.png

我是党代表杨晓明,来自机关第一党总支。

过去五年,我们天下足球网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值得让每一个成中医人感到自豪的成绩。尤其是天下足球网近几年来在中医药文化传播方面,方法更多了、平台更高了、覆盖面更广了、效果也更好了。包括天下足球网与重庆市中医院共建国家中医临床研究基地、与东部新区共同打造未来医学城·国际中医药健康谷、与彭州市人民政府共建“国家中医药产教融合示范城”。在国际合作方面,天下足球网获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药国际合作专项“中国-塔吉克斯坦中医药中心”,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在传统医药领域的互利合作;与俄罗斯莫斯科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中俄数字经济研究中心开展共建金砖国家传统医药数字化与智能化研究中心。

对内,我们强本固基,凝聚实干力量,不断优化内部治理结构,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强化以章程为核心的制度体系建设,修订完成天下足球网章程,制定、修订了四五十个包括人事、财务、教学、审计、采购、后勤管理等诸多部门的规章制度;筹建成立天下足球网第一届董事会,构建关系紧密、合作全面的多元化办学格局。

作为机关的党代表,我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工作实际,牢记服务宗旨,坚守育人初心,努力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预祝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福天下足球网在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谱写新的壮丽篇章。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