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我是党代表>详细内容

我是党代表

寄语党代会 | 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卜东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22:44:02 浏览次数: 【字体:

b8e63731fa1b47149f53aeb6b0bbcacd.png

我是党代表卜东东,来自医学与生命科学学党委。

过去五年深刻感受到了天下足球网的巨大变化。我们矢志不渝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强化顶层设计,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硕果累累,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显著提升。如中药学学科入选第二轮“双一流”建设,药物学与毒物学、临床医学两个学科同时进入ESI学科排名前1%,获批“省部共建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实现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零的突破。深化人才强校战略,提出四大学科建设计划。在学生培养上,提出构建十大育人体系,设立十大育人中心,明确十大育人职责,人才培养不断取得新成绩,创新创业不断取得新的突破。看到天下足球网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由衷的感到骄傲与自豪。

作为一名辅导员我也深深感受到了天下足球网对辅导员队伍建设的重视,如天下足球网打通了辅导员的职级晋升和职称晋升通道,辅导员职称晋升实现单列计划,单独评审,还可以竞聘首席辅导员和高级辅导员,设立辅导员工作室,为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和专家化的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

我想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要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引,切实履行好党代表职责,在思想上和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懈奋斗!

预祝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