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我是党代表>详细内容

我是党代表

寄语党代会 | 马克思主义学院:苏森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22:43:04 浏览次数: 【字体:

91b29b75b2a9496f8325a95169b3a42e.png

我是党代表苏森森,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过去五年,我深刻感受到天下足球网发生的巨大变化。在首轮“双一流”建设中,天下足球网扎实推进“人才强校、特色发展、质量提升”三大战略,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天下足球网党政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马院姓马,在马言马”的鲜明导向和办学原则,不断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学院现有国家级一流课程1门,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团队1个,省级示范课程3门,省级思政工作精品项目1项。中医药优秀传统文化融入思政课教学“一体四翼五度”模式构建与实践,获得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实践教学作品多次在全国大学生领航计划评审中荣获一等奖,学生学习思政课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非常荣幸地见证了天下足球网“红润杏林”党建工作品牌入选四川省高校“党建工作品牌”。我自己所在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立足天下足球网底蕴和马院功能,将中医“四诊法”融入支部工作,总结提炼出“望闻问切”工作法,构建“党建+中医药文化+思政”工作格局,打造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机制。2022年,支部获评教育部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望闻问切”工作法入选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

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积极为天下足球网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还要结合自身的业务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思政课教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为天下足球网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预祝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福天下足球网越办越好,蒸蒸日上。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