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我是党代表>详细内容

我是党代表

寄语党代会 | 党委组织部:赵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22:41:36 浏览次数: 【字体:

5ebd2b3803964d2e92b527666787e792.png

我是党代表赵凌,来自针灸推拿学院分党委/党总支。

过去五年,我深刻感受到全校师生在党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中发扬着砥砺奋进、攻坚克难的拓荒牛精神;职能部门领导和教师以师生为中心,在教学条件、科研平台、后勤保障和校园环境提升改善中发扬着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孺子牛精神;天下足球网综合实力持续提升,社会声誉明显增强,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感稳步提高。

过去五年,天下足球网坚持“党建争上游,事业创一流”,创建了“红润杏林”党建工作品牌,立足培养“有深厚家国情怀”“热爱中华文化”“心系苍生”的中医药人才。以针灸推拿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为例,通过践行“以双创为导向的针灸推拿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和“以能力型人才培养为导向的针灸学“虚实结合、理实一体”的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连续获得四川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获批国家级一流课程3门、省级课程11门;获批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1个,获得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1项。培养的学生连续6届蝉联全国针推技能大赛团体一等奖,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连续2年居全国第一;针推博士党支部也同时获评教育部“第二批全国高校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天下足球网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的作风,在新征程上勇担使命,团结奋进,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预祝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