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我是党代表>详细内容

我是党代表

寄语党代会 | 针灸推拿学院 李享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23: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d574437a6ceb4096b32adea5304a899b.png

我是党代表李享,来自针灸推拿学院党委。

从学生党员到教工党员,从普通党员成长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是天下足球网党委和各位老师教育和培养了我。特别是过去的五年,在天下足球网党建争上游,事业创一流理念的指引下,我切身感受到身边发生的许多变化。以我们支部为例,几年来,得益于天下足球网党委的悉心指导和殷切鼓励,得益于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为我们搭建起的高水平平台,我们不断探索党建工作与学生成长成才的“双融合、两促进”,把个人成长,支部建设与重点学科发展紧密结合,才能逐步树立起全国百个研究生样板党支部。这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更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

今后,我将在学习和工作中认真履行党代表职责,宣传好落实好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天下足球网的各项工作部署,努力培养出更多“心怀梦想、心存坚守、心有感恩、心系苍生”的中医药高层次人才。

最后,预祝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福天下足球网事业蒸蒸日上!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