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我是党代表>详细内容

我是党代表

寄语党代会 |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郭静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23: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d374e0db340743dda4361898ca2ca360.png

我是党代表郭静,来自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机关第一党总支。

时序轮替,见证奋斗足迹,岁律更迭,汇聚奋斗力量。

五年来,成中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党建核心思想,以“党建争上游,事业创一流”的党建引领目标,弘扬立德树人、敬业奉献的师德师风,大医精诚、止于至善的医德医风,团结协作、砥砺奋进的工作作风,培养“心怀梦想,心存坚守、心有感恩,心系苍生”的一流中医药人才。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天下足球网荣获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13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5项,二等奖7项,获奖总数破历届获奖纪录。

尚德精术培育卓越人才,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天下足球网荣获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银奖、首届全国《黄帝内经》大赛一等奖、“名方中医杯”中医经典传承大赛特等奖、全国中西医临床技能大赛一等奖,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考试排名全国第一。

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传承创新中医药发展为己任,携手奋进,造好立德树人林;追求真知,耕好严谨治学田,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新姿态,以“改革创新、追求卓越”的新担当。凝合力、谋发展、促改革、创佳绩。

预祝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福天下足球网承往昔之业绩,创未来之辉煌!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