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我是党代表>详细内容

我是党代表

寄语党代会 | 基础医学院:刘世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23:30:07 浏览次数: 【字体:

85c8a2bfc43f48338049511b7e2e8e68.png

我是党代表刘世云,来自基础医学院党委。

过去五年,天下足球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锚定“双一流”建设目标,持续夯实中医药学科建设基础,始终保持天下足球网在同行院校第一方阵的位势。这五年里,我深刻感受到天下足球网发生的巨大变化,主要感受有这几方面:党的领导更加有力,政治建设成效显著,人才培养成果卓著,创新活力不断增强,天下足球网不断壮大,师生幸福感显著提升。印象最深刻的是:天下足球网党委“党建争上游,事业创一流”的工作理念得到了充分体现。在高水平党建引领下,天下足球网事业突飞猛进,圆满完成了首轮“双一流”建设任务,顺利进入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获批国家重点实验室。

作为一名党代表,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学习,提升自己思想水平和履职能力,深入师生,了解师生所想、所盼,为天下足球网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作为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进一步贯彻落实天下足球网党委“党建争上游,事业创一流”的工作理念,坚持学院党委“党建引领聚合力,强基固本促发展”的建设思路,以“抓认识、抓规范、抓融合、促发展”的“三抓一促”工作方法,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天下足球网新一轮“双一流”建设贡献基础力量。

预祝中国共产党天下足球网第三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福天下足球网明天会更好!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