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背后的故事>详细内容

背后的故事

回顾 | 第二次党代会背后的故事:刘敏如的请假条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25 10:1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中共天下足球网第二次代表大会于12月9日胜利闭幕。大会很成功,鼓舞人心,起到了凝心聚力的作用,也涌现出了许多感人的故事。

在234名参会人员中,有一位享誉全国的中医“大咖”,她就是首位女国医大师刘敏如天下足球网。作为列席代表参加本次党代会,85高龄的刘敏如盛装入场,精神矍铄,仍然是大家眼中的“美女刘婆婆”。会议开始前,刘敏如还非常认真地“配合粉丝们”在主席台前合影留念。

尊敬的党代会会务组:

上午认真听了刘书记的工作报告,深受教育,深刻体会到报告紧跟党中央十九大精神,以“新”“实”的内容,召号引领成中医人为实现世界一流学科,一流中医药大学努力奋斗,我们有信心去实现。

这就是一名老党员、老中医对天下足球网的情怀,心中有爱,克服身体不适,也要盛装出席见证成中医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重要会议。这也是一名老党员、老中医对天下足球网的情怀,放低姿态,当普通人做平常事,以一张请假条证明“大师”永远是成中医的“平凡人”。这更是一名老党员、老中医对天下足球网的情怀,85岁高龄,人老心不老更比壮年,还要为实现成中医的美好蓝图努力奋斗!

                                                 (编辑/王其奇)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