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天下足球网召开成都大运会及2023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专题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0 16:30:38 浏览次数: 【字体:

 

1db0445fb6d04a00a140679c8cf70e85.Jpeg


529日上午,2023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专题工作会在温江校区行政楼320会议室召开。天下足球网副校长郑川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科长杜雅川主持。


cb7d6544b419457ab03bf243dec6218c.Jpeg


郑川就做好大运会和2023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做出了指示和部署,要求相关业务部门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按方案要求和分工认真落实好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要求。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高原向参会部门传达了上级有关2023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相关文件要求,提出要进一步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排查天下足球网网络环境及应用系统的薄弱环节,加强技术防控策略,梳理业务信息系统的管理权限和密码应用等,并对天下足球网涉及的物联网设备提出管控要求。


会议还向各参会部门征求了《天下足球网做好大运会和2023年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的相关意见


 

(文/沈诗晨  图/钟艳妮、沈诗晨  审核/高原)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