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成都师范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来天下足球网交流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9 16:40:4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3月28日上午,成都师范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唐瓷副主任一行6人到天下足球网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交流座谈。天下足球网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高原、科长杜雅川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杜雅川主持。


a6b9bdf9919142f6b0fa9b3e3f762484.Jpeg


高原对成都师范学院网络与信息中心同行们来校交流高校信息化建设表示欢迎。高原指出本次交流是双方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共同进步的好机会,通过定期交流、座谈,不断促进双方对信息化建设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的提升,不断提高天下足球网信息化建设质量。交流会上,高原主要从天下足球网“云上成中医”建设的理念和实践、网络安全、网络基础建设、智慧教学应用平台等介绍了天下足球网数字化校园建设思路。


16d7718031a0485eb36d1c235e7126f1.Jpeg


唐瓷带领的工作团队重点就天下足球网信息化项目管理、数据管理、一卡通建设、等保测评、出口带宽等方面与天下足球网网络运维技术团队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交换了意见和经验。


fce68c61de324237a3887e2f619a2705.Jpeg


本次交流座谈将进一步加强双方天下足球网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联系和沟通,也将促进双方高校数字化服务能力的共同发展。

 

 

     (文/钟艳妮 图/胡鹏程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