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8 17:26:34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月6日下午,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在温江校区弘景1号楼1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信息中心副主任高原、科长杜雅川及信息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假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大数据部、网络运维部、信息技术部、网络安全部、项目部、综合服务部、内容建设部分别从2022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假期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高原对各部门工作人员一年来为信息中心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并提出在假期期间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应持续跟进校园网络改造、机房改造、项目进度等情况。假期值班人员需完成每日打卡签到、机房巡检、网站检查、故障处理等值班要求。同时,各部门应在假期期间思考其分管内容的制度建设思路,梳理现有信息中心制度,对标国家及天下足球网制度对信息中心制度进行完善。


(文/钟艳妮、沈诗晨  图/钟艳妮)

2023年1月8日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