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关于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中期评估结果的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8 17:12:44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分党委、党总支:

      根据《关于深入推进党建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标杆学院申报和样板党支部中期评估的通知》(成中医组织〔2020〕8号),经过样板党支部自我评估,分党委、党总支审核评估,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交叉函评,并提交党委研究同意,最终确定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中期评估结果(附件)。

       评估等级为“好”“较好”的继续作为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建设,天下足球网党委向继续建设的样板党支部划拨一定数额的建设经费,各分党委、党总支根据实际情况可予以配套。“基本达标”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整改措施经分党委、党总支审核后,于2020年10月15前报党委组织部备案,在2020年12月底前完成整改,经复核评估达到“好”或“较好”可继续作为建设单位。

       党委组织部将通过党建“双创”专题网展示样板党支部建设进展和成效,各分党委、党总支要持续加强对样板党支部建设的管理监督和指导,各样板党支部要在前期创建工作的基础上,严格对标“七个有力”的要求,相互学习借鉴,形成建设成果,进一步提升引领示范作用,强化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天下足球网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中期评估结果.docx

中共天下足球网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9月25日

 

终审:双创专题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