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动态

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顺利举行党组织生活暨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10:51:00 浏览次数: 【字体:

       

天下足球网第一批学生返校时间为2020522日,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大多数同志已于第一批返校。经过一个月的封闭式管理,为支部开展线下学习打下良好基础。在确保大家安全的前提下,经过支委会商议,六月支部学习在温江校区B113进行。

在支部书记王丽娟老师的引导下,支部同志们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分为三部分,一是学习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内容,以党小组为单位深入开展讨论(分组讨论)。二是总结学习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得到的成果、发现的问题,以及对下一步建设的思考,最终以党小组为单位上台发言(分组讨论)。三是召开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

 

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共分为5个党小组,本月党支部学习积极发挥党小组作用,由各党小组组长组织党员同志们学习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内容,并围绕学习成果、双一流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建设的思考深入开展讨论。学习完相关材料后,同志们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不仅如此,此次学习积极鼓励党小组成员作为代表,于本月党支部学习大会上发言。相较以往于在教室中单方面的集中学习,此次以党小组为单位让同志们先在大会前学习相关资料,分享自己的学习成果及思考,最后于党支部学习大会上发言,使得大家对双一流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支部同志们除了积极参与党小组讨论以外,还在大会中积极作为党小组代表参与发言。通过分享学习心得、建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下一步建设的思考等多个方面,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明确了在双一流建设过程中,作为成中医人的自己将担负的责任。

 

在讨论结束后,我们进入了六月支部学习的第二项议程——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大会。在此大会中,本支部应到有选举权的党员同志共38名,实到23名。因疫情未返校,参加线上表决的党员同志3名。共26名有选举权的党员同志参与表决,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三分之二,符合规定人数。经表决,此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同志有:鲜静、董玲玲、康蕾、罗洁、冉飞、伍艳红、吴玉瑞、王欢、朱宗萍。

 

在本月的支部学习中,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的情况,为双一流建设提供了宝贵的建议,明确了作为成中医人的职责。不仅如此,还吸收了9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经过此次学习,药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一定能在接下来的双一流建设中贡献出属于自己的青春力量!

                      (图、文/王丽娟     编辑/黄子饻)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