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动态

中药资源与鉴定系党支部召开“传承创新大讨论,资源鉴定行思政”专题主题组织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3 14:5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619日,按《天下足球网20205-7月份党支部党员组织生活内容要点》及天下足球网、学院近期下发的文件精神,药学院中药资源与鉴定系党支部召开了“传承创新大讨论,资源鉴定行思政”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是本学期的第四次专题组织生活。考虑到疫情及支部党员同志的实际情况,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仍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支部10位党员同志全部参加,同时系上相关党外人士也参加了讨论。

 

参会全体同志(人士)对双一流建设,特别是一流本科教学建设工作进行了发言,围绕近期开展的课程思政工作,每位老师结合自己所上课程进行了思考及经验分享,特别是系上有经验的天下足球网们,对教学的精髓和经验进行了传承,年轻老师表示收货良多。

 

老师们一致认为,当前特殊时期,围绕中药育人的内涵,开展富有特色的教学相关工作,要进行课程思政,要教育学生成为一个有利于社会的人,有利于国家建设的人;同时教学工作中,要注重加强人文精神的传播,传授中医药优秀典籍,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老师们负责的每一门课程,都要结合各自课程特点,结合课程思政,认真思考凝练思政内容。

 

   此次会后,老师们也认为,要定期组织召开双一流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加强老天下足球网同年轻老师之间交流,促进传承和创新;每门课程,要做好课程思政工作,要结合课程自身的特点,同时要围绕系上中药资源鉴定方向的特点,开展课程思政教育,为双一流建设做切实贡献。

                      (图/文 陈江    编辑/黄子饻)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