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动态

党政管理服务党支部召开“立足岗位 追求卓越 共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15:22: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落实中央与省委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要求。同时,根据天下足球网与学院关于“传承精华 守正创新”,高质量推进“双一流”建设大讨论的工作部署,药学院党政管理服务党支部于611日下午2:00在科技楼11楼会议室召开“立足岗位 追求卓越 共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党委副书记胡媛、副院长邓赟及党政管理服务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任波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围绕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切实做好服务师生工作进行了探讨。刘世云指出,我们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坚持立德树人,举全院之力,全员育人,培养出社会满意、天下足球网满意、家长满意的合格人才。他强调,疫情期间工作多,任务重,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按时按质完成学院、天下足球网安排的工作。同时,作为学院一员 ,大家一定要有主人翁意识,凝心聚力,从身边小事做起,切实维护好学院形象、保障好教职工福利、保护好学生利益。

针对今年就业难题,胡媛指出,推进就业工作其实就是检验我们培养的人才质量的关口。她强调,在推进就业工作中发现几个问题:第一,我们培养的学生与社会的需求脱节,学生的专业技术结构与企业需求有区别,学生综合性实验参与较少,满足不了企业所需;第二,学生在大三结束后倾注全力准备考研,教研室的老师想助力学生提高动手能力都难以实施。她提出,我们一定要坚持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培养出实实在在、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会上,支部成员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立足自身岗位要求,针对学院师生服务保障工作、本科生及研究生培养与管理、教职工科研申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思考与建议。

通过此次大讨论,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根据返校复课要求更新工作的方式方法,为学院教职工、学生做好服务工作,尽量减少问题,缩小差距,为“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黄娜娜  /李勉   编辑/黄子饻)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