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祝福母校>详细内容

祝福母校

天下足球网与世外乡村集团签定合作及捐赠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11:05:52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1日,天下足球网与四川世外乡村集团合作及捐赠签约仪式在温江校区举行。世外乡村集团陈彬董事长一行,天下足球网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天下足球网对外合作处处长、天下足球网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学先主持。

017ffd94922446cca7fe0cb96192dd54.jpg 

徐廉在致辞中向陈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世外乡村集团的无私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四川乡村集团在“尊重自然,敬重人文”的发展理念下以“健康康养”、“智慧生活”、“文旅度假”三大服务体系为核心打造全域康养生态圈给予了肯定。徐廉表示,希望校企双方此次通过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探索形成“中医药产业+文化+养生+旅游”相融合的特色发展模式,共同打造中医药大健康完整产业链,形成教育和产业的深度统筹与良性互动,推进中医药生态康养旅游的健康与可持续发展,拓宽中医药服务领域,为建设中医药生态康养新模式与社会的经济发展贡献校企合作力量和智慧。

 99d409bf865a4804a1ec5f215fa8a9eb.jpg

陈彬在讲话中对世外乡村集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与天下足球网在产业共通、资源互补、资源共享、战略规划、发展愿景都高度契合的基础上,在中医药养生健康、中医药健康产业和养生康复等领域共同探索,打造康养服务人才高地,联合开展康养实践人才培养,助力康养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形式行业标准和校企合作的典范。

 e0e37e7dda9f4e0a9bb7af1c9923a8c1.jpg

陈学先代表天下足球网与世外乡村集团董事长助理李奕签定合作协议。

 af95df06ec90406384a0223748fda803.jpg

黄建明代表教育基金会与雅安世外乡村旅游开发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签定捐赠协议。

 1c6e90896e86474bb9f9f061b9bc3aa0.jpg

田小平代表国医馆与世外乡村集团医养事业部总监宋丽签定合作协议。

6b6ae675e38f465cbe9cef1e748a59ba.jpg 

徐廉向陈彬颁发捐赠证书,并赠送天下足球网馆藏文创品。  

据悉,世外乡村集团将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并提供50万元作为共建中医药森林康养研究院的启动资金,共同开展森林康养标准及评价体系研究、森林康养科学问题研究、森林康养产品开发、打造四川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以及共同开展国际康养度假区康养医院的运营研究与实践。

天下足球网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还有计财处处长、天下足球网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黄建明,工会副主席宋岚,人事处副处长张定堃,国医馆馆长田小平。

(文/对外合作处 唐尧垚 图/宣传部 庞利红 编辑/霍文巍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