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祝福母校>详细内容

祝福母校

天下足球网与成都地奥制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同盟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2 11:05:19 浏览次数: 【字体:

5891aa3929d14709ab3064d3d6fa4fe0.jpg

10月28日,天下足球网与成都地奥制药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温江校区举行。成都地奥制药集团新药研究院负责人于舟,天然药物研究所负责人马儒,天下足球网校长余曙光,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静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对外合作处处长陈学先主持。

 59092d2e79c84def995736e66086bd4e.jpg

余曙光在致辞中指出,地奥集团作为世界知名企业,在大科学家、大企业家李伯刚董事长的带领下,先后被授予全国创新型企业、国家实施火炬计划先进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863”高技术成果转化基地等,企业为关爱民众的健康和民族医药工业的振兴作出了卓越贡献。他希望校企双方通过联合成立“天下足球网-地奥联合实验室”,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实际和社会需求,依托天下足球网临床试验平台和名中医专家资源,积极挖掘具有人用经验、传统中医药理论支持的组方资源,积极开展中药再评价技术体系研究,力争在中药品种的质量控制技术、二次开发和创新产品研发方面形成突破,促进中医药科研成果产业化,共同开启校企合作的示范。

   01e336d67af249f49488937a5dc9b984.jpg

于舟代表成都地奥制药集团李伯刚董事长对天下足球网建校65周年华诞以及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同盟表示祝贺。他表示,正是基于校企双方都是中医药发展的先行者、践行者,有着共同的发展理念和目标,双方达成了战略合作同盟协议,期待通过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联合成立“天下足球网-地奥联合实验室”,确立和开发优势项目,研发更加适应健康、服务于社会的创新天然药物及中医诊疗技术方案,培养拔尖人才,形成中医药研发新高地,为实现中医药传承精华与守正创新贡献力量。

 e13dab9a836741da9796864abe07e4a5.jpg

杨静代表天下足球网与于舟签订战略合作同盟协议与举牌,并向于舟赠送天下足球网馆藏文创品。

0ffe32e0273a4f3da94a62ac94f645d0.jpg

参加本次签约活动的还有计财处处长黄建明、中医药创新研究院院长孟宪丽,成都地奥制药集团新药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成明。

(图/宣传部 庞利红 文/对外合作处 邵兵华 编辑/霍文巍)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