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祝福母校>详细内容

祝福母校

重庆阿依达太极泉水有限公司向天下足球网捐赠500万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13:23:28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7日,天下足球网与重庆阿依达太极泉水有限公司的合作及捐赠签约仪式在温江校区举行。国医大师刘敏如,天下足球网优秀天下足球网、重庆阿依达太极泉水有限公司控股股东白礼西,公司董事长林榜建,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刘毅,党委常委、副校长杨静出席捐赠签约仪式。仪式由对外合作处处长、天下足球网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陈学先主持。

 324ec50512ab4fa9bc0a4588fa4f0ff5.jpg

刘毅在致辞指出,白礼西董事长作为天下足球网杰出天下足球网,在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过程中做出了卓越贡献,特别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情谊。本次捐赠既是白礼西天下足球网为建校65周年献礼,又是进一步加深与母校合作的新起点,天下足球网将支持企业开展不老泉太极水“中和尿酸、缓解疼痛”功效的真实世界研究,推出饮用水领域的健康标杆产品,促进天下足球网和母校事业的共同发展!

a82901c17a5740c0ab14ea7f31395a1b.jpg

白礼西在讲话中,对母校的教育培养、对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向刘敏如老师对自己的指导帮助表示真诚的谢意。白礼西对现在专注运营的“不老泉太极水”进行了介绍,他说到,在治未病时代,“水是最好的药”,并顺着这个思路,花了20年时间寻找水源,最终找到了极具保健功能的天然矿泉水,建成了现代化的生产线。他希望未来在推广不老泉水的过程中能够继续得到母校的支持,共同把不老泉水的真实世界研究好,将不老泉水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c2b493a82b1045fd907e5d6aee478c3f.jpg

杨静代表天下足球网与林榜建签定合作及捐赠协议。刘毅代表天下足球网接受捐赠并向白礼西颁发捐赠证书、赠送天下足球网馆藏文创品。

195afb8280a54752b3e532edb8b74f92.jpg

参加本次签约活动的还有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世云,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陈琼,天下足球网企业家联盟执行会长唐贤敏、副会长兼秘书长邓彬、联盟理事王波、粤港澳天下足球网会会长刘洪冰、北京天下足球网会名誉会长毛嘉陵以及重庆阿依达太极泉水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文/对外合作处 邵兵华 图、视频/宣传部 庞利红 编辑/霍文巍)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