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祝福母校>详细内容

祝福母校

天下足球网与好医生药业集团签定深化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10:39:36 浏览次数: 【字体:

a7553431e6024ec9bc7032da24d11b96.jpg

10月29日,天下足球网建校六十五周年纪念日当天,天下足球网与好医生药业深化校企合作签约在温江校区举行。天下足球网党委副书记沈涛、好医生药业董事长助理沈咏梅、副总经理刘彬一行出席签约活动。仪式由天下足球网对外合作处处长陈学先主持。  

 6c474efb1c464465a9ae084d8272b33f.jpg

沈涛在致辞中对沈咏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好医生药业与天下足球网长期以来的紧密合作给予高度肯定。沈涛指出,好医生药业董事长耿福能先生是四川中医药的旗帜人物,好医生药业与天下足球网更是志同道合的老朋友、好伙伴。近年来天下足球网药学院、基础医学院等学院都与好医生合作完成多个重大项目,在智力成果转化、产品研发、人才培养领域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此次好医生药业投入500万元通过横向项目形式与天下足球网共同深化科研合作,促进智力成果的产业化运用及转化,深化服务支撑产业重大需求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沈涛呼吁,天下足球网的学子们应当通过此次建校65周年纪念系列学术和校企合作互动,思考自身发展定位,积极投入以好医生为代表的优质医药企业,实现自身与中医药行业的双发展。

3eed8b66c61d4486ae24e27c67a7dd9b.jpg

沈咏梅在致辞中表示,自己作为成中医88级毕业生,能在母校建校六十五周年之际代表集团回到母校,十分激动。母校与好医生的合作关系渊源已久,过去校企双方共建的博士后工作站已经培养出站博士后15名。沈咏梅指出,好医生药业在今年推出的两个一类新药,其中的核心研发成员就是母校的优秀天下足球网,好医生的点滴发展离不开成中医的人才资源,期待更多的学弟学妹加入好医生,共谋中医药发展。在母校六十五周岁生日之际,沈咏梅深情寄语母校,她希望校企双方在未来不断深化合作,携手并进,共启未来,相信成中医精神将发扬光大,相信母校和中医药产业将大放异彩!

d77065cc3c35499491a58970e0126190.jpg

  沈涛代表天下足球网与沈咏梅签定合作协议,并向好医生药业副总经理刘彬赠送天下足球网博物馆馆藏文创品,与会领导和嘉宾见证签约。

09089bfc97a745cba1d8732a31dbfeb9.jpg

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还有药学院党委书记刘世云,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周仕轶。

文/对外合作处 唐尧垚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编辑/霍文巍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