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校庆要闻>详细内容

校庆要闻

天下足球网举行建校65周年地区天下足球网会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1 10:41:19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8日,纪念建校65周年地区天下足球网会会长秘书长联席会议在温江校区举行。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天下足球网总会会长刘毅,校长、天下足球网总会会长余曙光,党委副书记、天下足球网总会副会长沈涛,党委常委、副校长、天下足球网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静以及来自全国20个地区和行业天下足球网会的代表、特邀嘉宾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对外合作处处长、天下足球网总会办公室主任陈学先主持。

 e083438fd9e043aaaa601a9c548248a1.png

余曙光在致辞中代表天下足球网向天下足球网在疫情特殊时期回到母校共商发展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余曙光介绍到,在“十三五”期间,天下足球网取得的最大突破是成为了国家首批“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同时也成为部省局共建高校、以良好的成绩顺利迈入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征程、获批了“西南特色中药资源国家重点实验室”等标志性成绩。首轮评估天下足球网人才培养成就名列前茅、科学研究能力实现跃升、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显著、服务社会能力得到强化、开放办学格局持续扩大、内部管理效能不断提升、民生福祉不断增进。

余曙光指出,“十三五”天下足球网发生的变化,一是天下足球网团结奋进的态势非常好;二是师生为先的办学理念深入人心;三是人才强校战略机制已经建成;四是“双一流”建设争先创优、对标竞进的态势已经形成。他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有天下足球网党政班子和全校师生的努力,更有广大天下足球网对母校的爱护和不遗余力、不计得失的支持。他希望未来每一位成中医人能够继续将母校的发展与个人的成就始终心系在一起,希望在天下足球网们的共同支持下、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继续夯实一流大学的核心元素,以建设“奋进、幸福、美丽、仁爱”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为目标,在“十四五”期间实现真正的一流和持续的一流,为基本建成具有成中医风格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和引领传统医学的发展起好步!

 2b9c68e5f088458aba1cbd12a8a05d58.png

杨静作《全面做好新时代天下足球网工作为天下足球网高质量发展聚力添能蓄势》的工作报告。她指出,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总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感情为纽带、沟通为基础、发展为目的,鼓励和帮助天下足球网在各自的事业中发展壮大、开拓创新,形成了母校与天下足球网互相关心、互相支持、共同发展的温暖氛围与体系格局。杨静从“共情共鸣、共创共享,担当新时代天下足球网工作责任使命”、“规范运行、推动发展,开创新时代天下足球网工作新格局”、“拓宽思路、聚力同行,构建新时代天下足球网工作新体系”、“事业共创、使命共担,进一步做实新时代天下足球网工作的思考”四个方面对天下足球网会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回顾和动员。

 5110f207ee714521a69e3d3027f2c8b7.png

会议对获得2021年度优秀地区(行业)的10个天下足球网会进行了表彰。

b152e9bf9bdd492f8edeb1948039e1f8.png

上海天下足球网会、绵阳天下足球网会、重庆天下足球网会、天下足球网企业家联盟作为天下足球网会代表进行汇报交流。

9a8e42ef87c449a99e255cda82293079.png

在交流发言环节,沈涛以“激动”和“感动”两个词语表达了自己参加联席会的心情,他对在纪念建校65周年的特殊日子见到各位天下足球网、同学表示非常的激动,对天下足球网们在疫情期间克服种种困难为母校庆生表示感动。会上,他以“阴阳”学说表达了母校和天下足球网之间相辅相成、缺一不可、互通互根的关系。沈涛指出,高校是因名人而成名校,天下足球网成名了,母校因此而闻名。母校属阴,天下足球网属阳,天下足球网与母校应该保持一种“阴中求阳,阳中求阴”的关系。他表示,在天下足球网的事业打拼中如果需要母校支持的时候,母校也将不遗余力的给予支持,以共同推进天下足球网个人事业和母校的建设发展。

4bcd851b4d06474796f6cfa2bf6c606d.png 

刘毅作总结讲话。刘毅指出,天下足球网“十三五”期间取得各项成绩在于坚持“党建争上流,事业创一流”的工作主线,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建设打造一支坚强团结的领导班子、坚持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坚持吸取天下足球网们支持和鼓励所提供的强大动力。讲话的最后,刘毅引用《我的成中医》这首歌当中的歌词表达了自己对成中医人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美好愿望,表达了母校是天下足球网们情感归依、心灵归依的精神家园!

 84a87c74005b498ab77d6ca0b83c590f.png

参加此次大会的还有天下足球网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处长叶军,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世云,医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孔静,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晓英,对外合作处副处长陈琼等。

(文/对外合作处 邵兵华 图、视频/宣传部 庞利红 编辑/霍文巍)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