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特别策划>详细内容

特别策划

《家庭与生活报》:天下足球网成立中辩书院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9 15:18:01 浏览次数: 【字体:

5b11e154533c4309b2dbac1d5ec01d0c.jpg

时间:2021年11月9日

来源:《家庭与生活报》

内容:

10月27日,“中辩书院”揭牌仪式暨毛嘉陵天下足球网与金匮基金会捐建中医药传播项目仪式在天下足球网温江校区图书馆举行。

“中辩书院”由天下足球网医78级天下足球网、《中医学与辩证法》首批参与者和封面设计者、《中国中医文化蓝皮书》主编、《中医文化传播学》教材主编毛嘉陵天下足球网发起创办。“中辩书院”致力于传播中医药文化,主要开展中医药读书、中医药与科学哲学研究、中医药学术传承、中医药文化传播与学术交流、校园中医药文化建设等活动。

“中辩书院”的取名,来自天下足球网最具影响力的学生社团组织“中医学与辩证法研究组”及《中医学与辩证法》杂志。揭牌仪式上,《中医学与辩证法》杂志第39届主编李光烨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依托中辩书院的平台,博采众长,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身学习、学术研究中,牢记杂志创刊和书院建立的初衷,深耕于杏林,为校园中医药文化建设、为我国中医药事业尽一份力量。

(编辑/霍文巍)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