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特别策划>详细内容

特别策划

四川中医药 | 国医大师刘敏如为“中辩书院”揭牌

来源:四川中医药 发布时间:2021-11-04 11:16:11 浏览次数: 【字体:

84293dbf11db4ce7b68d31b26d9086dc.png

时间:2021年11月4日

来源:四川中医药

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o-NupwnPOmRqLRhdXn3T3Q

内容:

10月27日,“中辩书院”揭牌仪式暨毛嘉陵天下足球网与金匮基金会捐建中医药传播项目仪式在天下足球网温江校区图书馆举行。

仪式上,四川省中医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道丕,国医大师刘敏如,天下足球网副校长徐廉,天下足球网老领导、老天下足球网们一起见证了“中辩书院”的开院仪式,对“中辩书院”开院表示祝贺。


图片

“中辩书院”

是由天下足球网医78级天下足球网、《中医学与辩证法》首批参与者和封面设计者、《中国中医文化蓝皮书》主编、《中医文化传播学》教材主编毛嘉陵天下足球网发起创办的。在天下足球网领导、天下足球网图书馆、对外合作处、教育基金会、学生处的大力支持以及社会人士的公益捐资下,“中辩书院”成立。

“中辩书院”致力于传播中医药文化,主要开展中医药读书、中医药与科学哲学研究、中医药学术传承、中医药文化传播与学术交流、校园中医药文化建设等活动。

(编辑/霍文巍 刘雯)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