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图书馆/档案馆工会小组开展爱国影片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11:30:1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涵养教职工的家国情怀,树立爱国报国的远大志向,5月11日图书馆/档案馆工会小组共同观看爱国题材影片《长空之王》。

《长空之王》聚焦新时代空军试飞员,围绕我国新一代空军试飞员参与新型战斗机试飞工作展开叙事,以三代空军试飞员的故事,勾勒出中国军事的发展历程。一方面,影片从试飞新型战斗机切入,展现我国慑敌制敌利器的锻造历程,以国防科技成就和高素质专业化新型军事人才回答了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时代命题;另一方面,影片专注鲜为人知的试飞员,用影像揭秘这一群体的感人故事,书写出了细腻动人、平凡可贵的军人情感。

观影结束后,工会成员开展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风雨无阻、百折不挠地朝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终审:档案馆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