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档案馆开展软件调研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2 09:56:4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为了做好数字档案馆一期建设,档案馆组织老师对档案综合管理软件进行了调研、考察,前后开展了7次软件调研会议,采用在线视频、现场演示等方式,通过软件商介绍,演示以及老师试用等方式对上海兑观科技有限公司、广东科怡有限公司、成都正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特恩驰科技有限公司的软件进行了调研,并赴西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通过调研大家分别从软件功能、模块特点、操作流程、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和充分沟通,为下一步软件购买技术参数编制等做了提前准备。通过引进档案综合管理系统以及远程预约利用平台将全面提升档案馆服务质量,打造让信息多跑路、让天下足球网少跑腿的服务理念。

 

终审:档案馆平台管理员